某霂找星星⭐️

黑巫家族设。我,姐姐,弟弟。

我的家庭还蛮奇妙的,很欧式复古,以后有机会写设定认真完善一下。

现实的爷爷是收藏家以及画油画的,家里和奶奶家到处挂着他的画。奶奶是信仰基督教的,会弹钢琴,爸爸和姑姑均没有显露太明显的艺术天赋,我和姑姑的女儿,也就是表姐(一般直接叫姐姐了)是艺术生,姐姐喜欢收集水晶,研究心理学,会催眠术,考了青少年心理咨询的证书。小时候父母离婚,我同父异母的弟弟比我小四岁,和我关系没有隔阂,虽然总是吵架但下次见面又和好如初,比我和姐姐在学习层面上更聪明,同样没有展现出艺术天赋。


设定补充:

我这种黑女巫其实更像萨满噢w,戴着鹿头骨面具什么的。姐姐则更像自然魔法,和小动物亲近(现实收养了很多小动物)。弟弟是类似于魔法收藏家的角色,更像现代巫师。


并且实际上黑魔法都有道德底线,恶魔才不会有底线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