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霂找星星⭐️

切截停12.8

昨天因为省市人很少有人带沪玩的事情和十五抱怨了。他写了这个。看了以后感觉舒服多了。。

谢谢🍬


颦刻:

见过她的人很多,有的是一面之缘,有的是多年好友。


在与别人会面后,有类人对她的一切一笑而过,有类人凭借一面之词把她抨击的体无完肤。


当然还有第三类人,喜欢摸着下巴,半歪着头,认真的想她。


在第三类人里,有一位浅浅蹙着眉想想。


啊,她当然很好。


那位确凿地摆了摆手。


不过,不合。他们多温柔,可以古色古香也可以小桥流水。青砖黛瓦下面还有做卷子的学生。


对了,连声音都是起伏从容!


她就霸气了些,搞金融的嘛。


那位轻轻的笑了。


还有一位托着腮沉吟很久了,突然抬头开口。


大家都是大地方,那边不是还有几个关系好的吗。


这位坐直了身子。


她当然很可爱,毕竟小姑娘。但是我这几个真是历史风韵十足!


你看,他们个个说话都是一样的抑扬顿挫。


这位意犹未尽地窝了回去。


各种善意的讨论和兴味十足的想象还没有停止。


也许一墙之隔,一幕之隔,一网之隔……她听着。


她听着可能会愣一愣,嘴角微微地向下撇一撇,不过马上没了时间多做反应,因为面前已经有一个人热情地凑过来了。


我,我,就是,我喜欢你来着!


那个人眼睛都亮着光,脸上飞起两片红。


你很好的,就,你很值得的。


她激动却肯定地说。


她听着也在笑,眼神向边上的什么镜头条框冷冷撇过去。


于是一只手摇着红酒杯,一只手就摁上了玻璃。


叩叩


那些厚重、负责隔绝的东西碎了


她这才转向面前真诚的人,一边转头一边自然地抿了一口酒。


刚要说话,酒杯就被夺了过去。


“少喝点——”


她脑袋上被轻轻敲了下。


“哎——”


这话还没说完另外一个声音加入。


“是得少喝点,应酬上没喝腻啊?是谁拉着我诉苦来着?”


好的,她现在听到刚才那些起伏从容、抑扬顿挫的声音了。都围在她周围,将要热闹的聊天过节。


她低了低头,唇角上扬得体地擦去了手上玻璃的粉末。


忽然想起了一个人说


“你值得的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