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霂找星星⭐️

小记。/

无cpHP视角语c自戏。/存一下


I.

       “我很难说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,是政治家的棋盘局,是没有退路的一往如前,还是是过于自信的他们对于参赛者的摆布,这就是愿望与唯一希望被践踏如尘灰的感觉吧,对于他们来说这些异乡者不过是可消费品,好在我对荒谬的世界并不像少年那样愤世嫉俗,或者说,这难道不是常态?教堂彩玻璃即使在极亮的阳光照射下也不会映透出太刺眼的光斑,怀抱着在别人眼里都无关紧要的愿望和期待,此刻便明白这个世界上唯有自己在镜子前看见的才是最明晰的,眼角膜不会骗人,欺骗人的是心中魔鬼,

      怀揣着被任何人看见都会争抢的红苹果,几百几千个对手?我们都是自私的,既无权嘲笑其他人的残忍,也不能反驳他们对你的恶,因为你本身就有罪,自走上这条路之后的一切都只能算作活该,真正怀揣着善良的可怜人啊,我愿祝你早日脱离这个战场,在这里是没有你的容身之地的。那个金发的小姑娘,我救了她,也算是利用了她,可怜的孩子,脆弱的身体被当做器具——你不应该站在他身后啊。”


II.

       “考古学,

       不知为何我想到了这个词,像从蒙蒙尘土中扫尽灰霾的那样,一双天蓝的眼睛。高眉弓骨下比红宝石相比更冷静内敛的蓝,与平静相反的波涛涌动于瞳内,毫无疑问这是位不甘平庸的年青人,没有任何可以束缚他的缰绳。小小的灵魂曾蜷缩在阶级霸凌的阴影下,仰望又发恨那不公的命运和丑恶嘴脸,只是当时的惊惧大于反抗的力量,于是我便知道他这一生最恨的人是谁了。强烈的目的性和利用手段警告我最好对这种人避而远之,危险的气息伴随银色马匹的毛发在空中摇曳。一般来说要么是整个家族都遵从强烈目的和权利欲望,因而孩子才被培育出了相同的特性,要么是被打击到选择取得强权反抗,来满足自己的内心,达到和过往完全相反的地位,无论是哪种,他们天生便缺乏真实的某种情感特质——倒不如说被高墙遮蔽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毫无任何其他可撬开的方法,我唯一能够拿来和他谈判的只有那个可恨的,最源头的男人,这也是最后的杀手锏,虽然我并没有自信他百分百会答应,自然,他的做法也是让我瞠目结舌,尤其是为了活下来彻底的抛弃了某些底线的样子。结果是我并不打算再去思考这件事,倒不如说,我们不都是那样的吗?不会有人平白无故为了传言中某位的尸骸去杀害其他人吧,站在这个战场上的都是疯子,不论原因是为了自己亦或是什么其他人的幸福,在开始的时候就已经看见这个过程注定满手鲜血。

是的,人需要经历磨难才能上天堂,因为天生有罪的我们需要在人生中赎罪。

       考古学的宽刷将他残缺的心和身体从龟裂的沙土里解放出来,只要将那面对曲径或坦途的野心填入自己,那么他便是完整的。倘若我们无事相逢,那我便会如知晓这一切的人一样投去祝你好运的目光


很可惜并不是如此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